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最后一月的遗憾

2011年的第一篇
让我把去年的悲伤做个总结
好吗













这12月发生了太多事
我几乎尝到了20年来最痛的心痛
先说考试吧

考试期间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没有心读书
每晚都失眠

到了考场,什么都忘了
就是这样
我害怕重考

因为我家很严格
我妈决不让我有机会重读
一方面家里的经济也不好,我妈不想浪费钱
就是这样












之后就是朋友的旅行吧
看到朋友那么难过
就想了一些点子,把旅行提前了
推掉了朋友的约会 跟一些朋友吵了一点小架
毕竟他们从外国回来,我却把一年唯一一次的见面推掉了

父母那边呢
当然我家人从来没有一次是心服口服的让我跟朋友去旅行
当然,我也为此吵了一架

至于我做了那么多的目的
只是希望她会去












当然,结果是不好的
她没去了
没关系,我就找了另一个朋友

一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朋友
比普通朋友好一点
却又不是好朋友
就是这样











为了让她去,也差点闹翻了
到最后不知道是因为不想我难过还是什么的
她还是去了。。

只是旅程么
不怎么愉快
感觉应该是我跟她最熟的
结果到最后她跟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就是对我冷漠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太过于在乎

我不懂我不懂
我付出了那么多
却要去一个让我不开心的旅程
看着你跟别人玩得开开心心的,自己在那边穷羡慕












你们想去哪里我也安排好了
意见也给了

我也只是想去个clubbing罢了
没有一个人要安排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半年一年才有那么一次让我发泄的机会
你们也不给....

好累好累











到最后看着自己的相机流泪
每个人都跟你合照了
为什么,你不跟我合一张?
你跟我说了很多借口

我不想听 我知道你在骗我
我知道
我知道我的直觉每次都很准

是傻子都看得出来
你就是刻意不理我的....

我还费尽心思去帮一堆人
跟她们想要合照的对象一起合张照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白目
就不开个口帮我一个忙












算了算了
一切都结束了
没机会了

呼呼

这是我去过最难过的旅程
回来的路上
在巴士上一直在偷哭
我真地忍不住忍不住

回到了家也大哭


















我真地好累
能不能让我一直睡一直睡不要起床

这样就好
我就不会有烦恼

谁说好人有好报的

去你的


















这是唯一一张离你最近的照片

要说起快乐的事
就是我还有一段回忆,和你一起旅行的回忆
就是我还有你这个,我这辈子忘不了的友情

谢谢你,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我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

是不是只是敷衍我这个朋友
是不是觉得我有忧郁症怕我难过而配合我这个朋友

你是否真心,谁知道,谁管你
我对你真心就好,永远的好朋友














2011/1/1
整个就是单身年
我会幸福的是吧今年

是朋友就祝福我好吗
我是打从心里的需要你们的祝福
谢谢
我会尽力,活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