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寂寞寂寞就好

我回来了
刚经历了地狱般的考试
20年来第一次用了50%的努力去读一个考试

我是在骄傲自己的聪明
还是在感慨自己的懒惰

大家自有定夺

言论自由
个人思想更自由


只要你们觉得我骄傲,这样的思想会让你感到愉快的话
我会牺牲小我,完成你的大我













我在想要怎样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是不是天生的,就无法改变?
也许我又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让脑袋不停运转甚至超载了

好累
会不会有一天我能好好把包袱给放下
然后大大力的喘一口气
然后好好地睡个觉,就一直睡到我想起来为止













最近看了<死神少女>
我推荐给喜欢哲理的人
它的故事可以很平淡

但是它一直在说现实生活中给人们的压力
还有抵不过这些压力的人跑去自杀

我想作者写入了我的心

回想自己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多东西渡不过
老觉得自己真的过得不好
可是其实只是我们的贪心让我们不好



没有人规定出生了就一定要幸福
没有人规定每天的生活是一定要快乐的
没有人规定一个人一定要有的吃有的穿

其实我们得到这些的时候就应该知足了

但是我们看到别人得到的比我们多
我们就会妒忌
我们就也想要
我们就想为什么别人有我们没有

然而这些思想在我们脑袋到处延伸
像杂草 拔了又长

除非斩草除根,不然根本没用












我累了

我想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月老
就一次好不好

我发誓我会尽力把它变成最后一次
除非对方没有那个打算

单一的爱情,听不到幸福的回响

















我不知道我还能等多久

我不敢去爱了

我怕我是因为渴望而爱

我怕我伤害自己喜欢的人

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吃呢个















不敢爱却又想爱

我该如何是好






















也许闭上眼睛
把脑袋关上
什么都别想

就是最好的选择吧

可惜,我总要起床看看明天的太阳啊...



















我 寂寞寂寞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