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不配

昨天不知道是个好日子
还是坏日子
约了一群朋友
还有一个两年不见的人
呵呵

在两年后的昨天见面后
我的心突然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我的天空看不到 太阳
我只看到了灰色的云
我只看到了黑色的天

雨过了好久
依然没有彩虹

我还能等多久?













天上的云带给我无限的忧愁
地上的云带给我无限的心痛

星星虽然有月亮做伴
但它依然寂寞...

寂寞不代表孤单
而孤单的人不一定会寂寞














想着你 哭着脸睡着
夜里梦到你

天亮了,泪珠没有干去
脑里不停缠绕着你给的思念

不,应该是我偷走的思念
















我累了,也泪了
什么不可能的事实狠狠地摆在我面前
我的理论躲在脑袋的角落不敢出来了
什么"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不敢说了


才发现,
镜子里的那张表情,叫做“绝望”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没有一个好的样子
我没有钱
我没有好的性格

但是我想要一个好的女友

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是不是很现实

也罢,都说了我不是好人














上天就算我祈求你好不好
给我一个女朋友好不好
我不想等了
我不能等了

我一定会好好维持的




















我不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