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乱写一通

最近天总在哭泣

这样的天气很符合我的心情哈哈哈












这个月呢买了一些书又去了wildwildwet
看了电影又跟其他朋友聚会
算是花了满多钱的
haiz
itouch离我越来越远了
可能要等明年了
穷人就是这样~呵呵










我说我交到了一个
新...朋友?
新...知心朋友?
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
因为她在我心里还不能被分类
不过已经在我心里了

我是个很在乎朋友的人
我是个很多情的人












该说什么好
无言了吧

我的世界没有爱情
the world without love

没有爱的世界里,有科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句话
很感同身受

[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
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
发呆是因为我想你,
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
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
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呵呵





















算了再说什么都没用
我可以对一个人好到已经无法再好的地步
可是对方还是对我敷衍敷衍

呵呵呵












我不要虚幻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